close
最近逐漸卸下安親班的責任,

老闆、主任要我全部讓新老師接手,我樂見其成,因為難得可以悠閒的上班...^.^


不用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後,最近也開始晚上去補習,

一來是因為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持之以恆的去補了,

二來也是因為我的新課程已經開了,但先修的課程卻還沒上完,只好趁這幾天趕緊惡補一番...


禮拜二那天和惠貞老師、佳琪老師約在肯德基碰面,討論開學後代課的相關事宜,

老師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大概也因為年紀只大我兩、三歲吧...

很多想法很容易溝通,對我也很照顧,代課費還決定要多算一些給我!

看來,我一定得好好幫他們帶好學生才是!^.^


如果我安親班部分順利做到8月21日結束的話,

我可以一直休息到9月11日才開始去另一間學校帶課後班!而惠貞老師和佳琪老師的代課也要等18號才開始!

所以,這樣算一算,我大概有將近三個禮拜的假可以休息耶...\^.^/

這段時間我就可以好好規劃一下我的補習課程,也可以將書櫃裡一堆想看的書大快朵頤一番啦!


今年九月,又要開始展開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