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想到我們之間的"稱呼方式"...


自己的身邊也有不少對情侶,有些替彼此取了一個專用的暱稱

例如,我同學稱呼她男友"小海豹",男友稱她"小火龍"...

有些情侶間則習慣用親密稱呼,例如,我學妹每每提起她男友總是直接說"我老公..."

或者,將對方的名字改叫可愛版,例如,我學伴稱前女友"邱小靜",前女友叫他"杜小祥"...

以前,我也想過要擁有一個專屬我倆互稱對方的暱稱,不過想來想去,你我都覺得太噁心!

後來還是一切照舊...^.^


見面時,你都叫我"邊",要不就是"胖子"〈還包括台語版的-.-"〉...

我習慣叫你的全名,在我媽面前講習慣了後,連我媽也跟著叫你全名,

不過,在你媽媽面前,我倒是很自然的跟你媽一樣,改叫你名字的後兩字,

感覺比較順口,也不知道為什麼...呵呵...

偶爾,我也會叫你"豬頭"、"胖子"...


至於在同學之間,有些人叫我"邊",有些人叫我名字的後兩字...稀鬆平常,沒什麼特別...

但是你呢~

倒是有一個風靡全班的外號:Mr.Please

哈哈...

我很少叫你這外號,自從我們變成男女朋友後...

不過,這外號的起因我想全班同學應該一輩子都忘不了...

以後,就算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去參加同學會時,一定還是會被拿來吐嘈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