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活了四分之一世紀,

再蠢,應該也會很清楚自己的不完美。


這樣可以算是很有自知之明嗎?


我自認為自己還算是個會攬鏡自照、捫心自問的人,

所以,如果要我列出自己的缺點,我絕對會寫的比優點還多...


問題就在這,

我明明知道自己的壞毛病,卻偏偏不愛被別人說嘴,

每次缺點被說破了,我就會老大不高興。

這好像就是台語說的:"丟臉轉生氣"。

〈我打不出那句話的音譯,只好直接意譯...^.^" 〉

老實說,自己覺得自己這樣的態度挺機車的...

這又可以列入缺點之一了。


無獨有偶的是:我爸也是這樣耶~

Like Father Like Son.

嗯~這該不會跟遺傳也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