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受了不少窩囊氣!

有時候實在忍不下那口氣...>.<"


先是上國文課不被尊重,不信任我的教學內容,還被我發現主任偷偷上網查我給的解答是否正確!

既然不相信我,那就不要讓我上啦~我還落得輕鬆...

     誰叫我這麼幸運,每次不小心出錯都很剛好的會被主任看到,久而久之難怪他會不信任我...〉

老闆又接二連三的對我表現不耐的態度!

〈幹什麼每次我在跟她講事情時,都不等我把話說完就表示她聽不懂或是跟我雞同鴨講呢?〉

這類的事情之前已經發生過兩、三次,

今天早上還因為另一位老師沒有告知我調課的事情,對我說話口氣很衝!

〈真奇怪...我是沒有被告知的那一個,我沒有錯耶...幹什麼一副好像都是我不對的樣子...-.-" 〉

而且,到了下午,竟然還有故意找我碴的感覺!

起因:

小朋友的棉被已經用了一個月,所以今天要請他們各自帶回家洗,

老闆到了下午4點多才跟我說,還好小朋友正在看影片,我可以在後面慢慢整理...

不到5分鐘,老闆說主任有事找我,我還天真的希望只是要問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結果,主任問我:「小朋友的棉被上一次是什麼時候帶回去洗?」

我回答他,剛放暑假時...

他皺皺眉頭說:「太久了,我們一般都是讓他們兩個禮拜帶回去一次。」

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的那把火差點就要爆炸!

我在那邊上班上了快一年,幾乎都是每個月洗一次!

他們兩個從來都沒有告訴過我小朋友的棉被要多久洗一次,

每一次都是我問他們是不是要讓小朋友帶回去了,或是他們自己來告訴我的,

哪時候跟我說過棉被兩個禮拜洗一次的?

我用很堅定的口氣告訴主任:

「以前都是你們通知我後,我再讓他們帶回去的,而且也沒有跟我說過兩個禮拜洗一次的事!」

主任點點頭,沒有多說什麼...


後來,我告訴同事,他說,這擺明了在找碴...

我告訴豬頭堯,他馬上接著說,這根本是故意找麻煩...

我也告訴媽媽,

媽媽說,早知道他們會這樣的態度,我就不要那麼好心,還提早一個月告訴他離職的事讓他找人...


我真的覺得,

當一位老闆不是這樣當的,精打細算當然還是很必要,但是對員工也不至於要這麼現實吧...

為什麼不留點好名聲給自己?難道他希望他的老師們總是高頻率的汰舊換新嗎?

我有時候都會告訴自己,應該是自己多心了,才會覺得他們的態度有異,

可是,這幾天下來,我真的很難再這麼說服自己...

反正,只剩一個月了...

現在那個地方唯一令我留戀和不捨的就只有那群我帶了一年的小鬼頭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