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四天休假在今天結束了,

一切又回到以往那些等待的日子...


雖然這次凱米颱風沒有對台北造成多大的影響,

頂多只有刮大風和下點小雨,

不過還是讓我們的陽明山之行無法成行...

所以,禮拜一一早,一樣去了中山站附近,還去當第一位IDEE的客人

被一群斯文服務生們喊"歡迎光臨"、"情人節快樂"還真有點害羞呀!^.^

後來,本來想花掉的禮券還是安然的躺在皮夾裡...

反倒是在IDEE's隔壁的Esprit買了四件衣服!一件你的,其他都是我的!

哈哈~反正是撿便宜,下單一價、打四折的好時機當然要趕緊把握囉!

買衣服的當中,還發生了一個烏龍小插曲!

有一個笨蛋,在ATM領錢時將20,000誤看為2,000

而且還不顧我的阻止與警惕,就這樣大剌剌的按下提款金額...

結果就很闊氣的領出一疊厚厚的鈔票!

就跟你說要等一下嘛~誰叫你不聽!

哈哈~終於是我可以揚眉吐氣大聲的連罵了你好幾句"白痴"的時候啦!

接下來的下午行程,回到淡水度過,晚上你去找你表弟Men's Talk

你我休假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一大早,你到淡水找我,因為在捷運上被你媽媽唸,所以你一整個早上心情似乎都不大好...

加上睡眠不足,所以早上吃完早餐就爬到我床上補眠去...

我媽還一直偷問我你到底怎麼了...

中午,整個台北地區刮大風,但還是得送你去坐車...

你我放假的第二天又這麼結束了...


這幾天的假期,似乎都沒有做到什麼事或去什麼地方玩...

感覺有點浪費了你我難得的假期...

不過,仔細想一想,

有你在身邊就很值得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