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五月,我養了第一隻網路寵物→Pinkypiggy。

有點類似以前風靡一陣子的電子雞,只不過功能當然比電子雞有趣許多!

每天可以餵他吃蟲蟲,幫助他一天天長大、等級提升,餵特定的蟲子還可以讓她變色!

等級提升就有許多新技能,吃飽飽後還會大出"寶石"便便,

這些便便可以拿去買蟲子、買房子,

有時候還要帶牠出去散散步或是到各家串門子。


養了一陣子,越來越疏於照顧,

最近更是明顯,連蟲子我都忘了餵...

今天早上,我就發現我的PinkyPinky多了一個墓碑...

可憐的Pinkypiggy就躺在墓碑旁...

唉~真是對不起牠呀...


其實不止Pinkypiggy,最近連PinkyBat我也疏於照顧了...

之前世代交替的時候,也沒PO文紀念,

最近牠長大變身了,也沒有幫牠拍張照做紀念...

還好PinkyBat用文字當食物,最起碼這點我一定做得到...

才不至於讓我的第二隻寵物命喪黃泉呀~


建立網誌以來,最近是越來越懶了...

常常發現了很多新玩意兒,卻懶得或沒時間動手玩玩看...

更別說照顧我的兩隻寵物了...


這篇文章就用來紀念我的第一隻網路寵物→Pinkypiggy,94/05/ x x - 95/05/10。


我想我是不會再去領養第二隻了...

免得又因為被我疏於照顧而掛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