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因為去兒童樂園太累了,所以晚上偷懶不想去上英文課,

剛好今晚國中部不但不用上課,心情也很好,所以決定今天上課不缺席。


今天去地球村上課時,我像往常一樣聽著別人跟老師的對答,

其中有一個男生是新面孔,他跟老師對答到一半突然停住,我以為是他聽不懂老師的問題,

跟他用中文解釋了一下,想不到他卻一直看著我又指著我,一時之間,我還以為我講錯了...

突然,他對著我說:「你是xxx嗎?」

我嚇了一大跳,反問他:「咦~那你是誰...?」

他說:「我是王x強呀!」

害我當下大叫了一聲,原來他是我的小學一、二年級的同學耶!

我們十幾年沒見了!

而且,他跟小時候又黑又瘦的樣子完全不同,當完兵之後都變胖了,難怪我一下子認不出來...

課堂上的其他人看到我們如此的反應,全部哄堂大笑!

只有可憐的外籍老師一臉茫然...

我們趕緊用英文跟他解釋了一番,他才了解原委,

呵呵...世界真小耶!


之前我們一年級又來了一個新老師幫我,很巧的,這個新老師是我小學一、二年級導師的女兒,

跟我只差一屆,和今天巧遇的這位小學同學又是同一個教會的教友,

所以,之前她就有和我聊起這位小學同學,在教會裡她也和他提過我,

想不到今天竟然在這麼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遇見,真是驚奇!


下課後,我們小聊了一會兒,順便互留MSN,

在MSN裡也順便聊聊其他國小同學的近況,

我才發現我這個人真的很疏於與朋友聯絡耶...

難怪我朋友這麼少...呵呵...


今天的巧遇真是奇妙!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