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關於軍隊的一切了!


今天趁著我禮拜二早上不用上班,我們決定到兒童樂園當當小朋友!

而且,我一直覺得在兒童樂園約會應該很浪漫...

所以,早上九點,我們成為兒童樂園裡的第一對"大"朋友!

去年,我帶資源班的小朋友來過,

不過已經不太記得路怎麼走,還好最後還是很順利的從圓山站找到兒童樂園!

買票的時候,意外發現你的軍人証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優待票15元!

哈哈...其實根本沒優待到什麼...

        

一開始,我們先去逛了一下昨日世界,

這些具有古早味的東西,鄉下長大的你熟得很,都市長大的我則是看過好幾遍了...

所以大都草草瀏覽過一遍,

在牛車那裡,我明明是要你去坐在牛車上,想不到你自己走過去當牛...

真是呆到極點!哈哈!

        

在昨日世界的主題區,有一間古老的三合院房子,展示了古代娶新娘的一切擺設,

你跟我說起上次你去台南的辜家大宅時被新郎蠟人嚇到,

才剛說完不久,我馬上也被昨日世界裡的蠟人給嚇到!

而且,本來想以房間擺設當背景拍照的我們,頓時也覺得心裡毛毛而作罷!

哈哈!看來我以後是不會想去看什麼蠟人館之類的了!


走到遊樂區,一片空蕩蕩!只有我們兩個人!

逛了一圈,都沒有什麼特別想玩的,從來沒去過一個遊樂園這麼冷清,一時之間還真不習慣!

沒多久,突然從四面八方湧進一堆小朋友!

原來今天是戶外教學的好日子,好多學校的學生都來兒童樂園戶外教學!

人一多,氣氛也熱鬧,所有的遊樂設施也變得活潑起來!

我們趕緊先買了6張遊樂卷坐了一趟小火車,

〈其實根本就只要買2張就好了,想不到後來什麼也沒玩,剩下的4張賣給一個爸爸了...〉

因為當時的小朋友還不多,整台小火車就只有我們兩個!真有V.I.P.的感覺!哈哈!

        

玩完小火車,我正盤算著下一個該玩什麼?

這時...你的手機響了!

聽你說話的語氣和內容,我就猜到應該是大事不妙了...

拉著你到旁邊坐下,等你講完電話,趕緊詢問你發生什麼事?

果然,是部隊打來的...

昨天才第一次當哨長的你就出包了!>.<"

而且還是很冤枉又倒楣的包!真討厭啦!討厭那個騙人的傢伙!


聽你說話的時候,感覺得出來你心裡很緊張也很擔心,

聽著聽著,我也跟著緊張起來,對你的口氣不禁也大聲起來,

因為你對我這局外人說不清楚事情的發生過程,我又因為很多部分都聽不懂得一直問你,

再加上看你這麼擔心,我心裡更加煩躁...

又想起好好的一個出遊日,卻只玩不到一半就給破壞了,覺得很掃興...

心情跟你一樣差差差...

事後想想,覺得當時的我真不體貼呀...>.<"


你說,最嚴重頂多懲處禁假三天,如果沒有懲處,回去一定會被一些機車的學長唸,

心情不好的你,一下說沒差,反正出事本來就得被罰,一下又說你擔心禁假和被唸的事情,

我在一旁聽著,實在不知道該給你什麼幫助才好,

只好默默聽著,告訴你:回部隊之後,如果有任何心情不好的時候,記得打電話跟我抱怨...


你說你做事很少出錯,一出錯你難免會覺得心情很差,

的確,和你在一起這麼久,很少看到你發生像今天這樣的事情,更別說看過你今天這樣的反應了...

看你一路上悶悶不樂的樣子,實在很替你擔心,

擔心你回部隊之後的心情,也擔心你被罵或被懲處的事情,

好好一個出遊日,又被"綠色炸彈"給破壞了!

以前,聽你說部隊裡學長們或其他人的事情,就已經夠討厭部隊裡黑暗的一面了,

今天,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任何關於"軍隊"的東西了!

以後,逛街的時候,就算看到再怎麼可愛、好看的"迷彩"類東西,我也不爽買啦!


討‧厭‧軍‧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