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爽快呀!

今天終於不用再面對龐大的考卷,和沉重的考試壓力!

大部分小鬼的成績都出來了,

除了幾個意料中與極少數凸槌的之外,

普遍都有90分以上,

不過,今天探了老闆的口風,

她只說:「一年級這樣的成績算可以了...」

並沒有像其他年級的成績一樣 → 讓她樂開懷...

唉~

似乎我還是帶的不夠好...

有時候會想:每天做的那麼辛苦,到底有沒有收穫?這樣的代價值不值得?老闆有沒有看見?

我只能說,

我真的盡全力了,

如果還是不夠,那我想就是我的方法錯了...


我知道,

菜鳥總是需要挫折的,

不摔過幾次,翅膀怎麼會長硬呢? ^.^

還是繼續加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