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小鬼們期末評量的大日子!

首先登場 → 國語;後天迎戰 → 數學!

今天犧牲自己的下班時間〈沒錯~我又義務性的加班了...-.-"〉將幾個還"可以救"的學生留下來加強輔導。

至於後天的數學...

天兵的我今天忙到忘記copy小朋友學校老師出的總複習卷,

所以晚上回到家也不能改題目讓他們練習...-.-"

看來,明天的數學複習很有可能開天窗...>.<

唉~

其實,這次的心情竟然不比上次小鬼們注音符號檢測時來得緊張,反而有些豁達...

真擔心我這麼"樂觀"的心態會得到一個"悲劇性"的結局...

不過,

我該做的都做了,接下來的表現也只能靠他們自己了... >"<


這一個禮拜被堆積如山考卷壓死的夢靨即將結束了...

連續好幾天改評量改到3點多,

體力上還真有點吃不消...

即使昨天比前幾天早睡,中午去上班時還是昏昏沉沉的...

等到小鬼們考完試,

我一定要好好的放鬆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