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晚上,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一來是因為有隻可惡的蚊子老在我耳邊嗡嗡作響,

二來是天氣怪異,害我熱得睡不好,

在半夢半醒之際,

突然擔心起你,

那天你剛巧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躺在床上突然緊張起你在部隊的生活,

會不會生病了?會不會被長官罵了?還是站衛哨有什麼狀況?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我的腦袋又開始胡思亂想,

可是,偏偏每到深夜時,我就是最掛念你...

隔天,

接到你的電話,心裡也鬆了一口氣,

〈其實那一整晚緊張與擔心,根本是我自己無中生有的... ^.^" 〉

也不顧當時的我正在上國二國文,硬是接起手機,

就是為了聽聽你的聲音...

當然,你什麼事也沒有,

只是累了點...

果然一切又是我在胡思亂想... ^.^"


昨晚,

老媽聽見電視上某女星和交往八年的男友分手,

有感而發的說:「聽人家說,交往越久好像就越不容易結婚...」

我回她:「是呀~我也有聽說...反正我們應該是等時候到了就會結婚吧!」

我所謂的時候,應該就是你工作穩定後吧...

我記得我曾經告訴過你,

高中同學和男友交往七年 → 分手,

因為我同學覺得她男友不能給她所想要的生活,她不想再花那麼多時間等她...

旻烜的姐姐和男友交往將近八年 → 分手,

因為男生退伍後總是一事無成,連個穩定的工作也沒有...

其實,這樣的例子還真不少,

我也曾擔心過我倆的將來,

擔心未知的變動會突然出現,阻礙我們的感情...

老媽聽完我的話又接著說:「如果他還有想要換女朋友,就要叫他趕快換啊!不要讓妳花時間等等等...」

今天在電話裡把這些話說給你聽,

你果然還是老樣子回答我:「要換早就換了...」

呵呵...

姑且不論你"行情"好不好,

〈雖然你老是自誇桃花很多...哼...  -.-" 〉

就憑你的個性,也絕對不可能棄我於不顧,或者是退伍後只想窩在家裡當米蟲的!


其實有很多時候,

真的都是我太過杞人憂天了...

看來我這壞毛病是真得很難改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