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在不經意時想起那段你我共處一個屋簷下的生活...

總是會幻想著我們能夠再度回到那一段時光...

看電視、睡覺、騎車、一個人坐在房間、甚至連上班時我都會突然想起...

想起那段溫暖的日子...

我很想壯起膽子跟盯著電腦遊戲的老媽說:

「媽,我要搬出去住!」

或許我媽會因為太專心玩遊戲而脫口答應!

不過,那只限於幻想...

根據現實生活中的經驗,

想當然,我媽的答案是絕對不會出乎我意料之外...


幻想,眼前的現況迫使我只能在腦中不斷的幻想...

或許,再過不久的將來,

這些幻想就會變成夢想,最後美夢成真!

會的!

我相信一定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