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天和昨天一樣不會接到你的電話了,

想不到,你的站哨時間又換了,

幸福的我今天可以聽見你的聲音囉!


電話中,我和你提到昨天我和你有"心電感應"的事情...

想不到你又罵我"白痴"... -.-"

哼~

少在那邊"死鴨子嘴硬"了!

我看你多少有點"暗爽"在心裡吧...


今天在BBS上發現了可以"會客"的事情,

讓我興起了想要在假日去會你!

呵呵...

不過,我知道這還是得先問問向來低調的你...

免得到了營區,讓你覺得害羞或不便...^.^"

反正台北到新竹不遠啦!

如果你答應,

我一定要去會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