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去豬頭堯家約會,結果根本就是一趟"餵豬"行程

從我禮拜五晚上到的那一刻起,就一直飽到回台北...


自從豬頭堯帶我吃過一次蝦仁飯之後,每次去他家我就嚷嚷著要吃蝦仁飯,

偏偏蝦仁飯晚上7點才開,要去吃的話又一定要開車才方便,

可是,豬頭堯家裡沒車,好幾次去都沒辦法吃得到...


剛好這禮拜諺仔和強仔〈豬頭堯的兩個表弟〉也回水林,

〈強仔回來就表示我們有車可以用了!哈!^.^〉

所以,禮拜五晚上
強仔要開車去在諺仔的時候,

順道去買了蝦仁飯,和我每次必喝的木瓜牛奶,

雖然我當天晚上只吃了一包餅乾,但是太久沒吃消夜的我,

一口氣吃掉一碗蝦仁飯、一碗土魠魚羹和一杯木瓜牛奶

肚子已經飽到不行...


隔天早上,

又吃了兩份蛋餅

這家蛋餅豬頭堯和諺仔都很愛吃,尤其是加了這間店的特調辣醬,

我吃不慣這麼辣,豬頭堯雖然沒幫我加辣,但不曉得幹嘛要買兩份給我,害我又繼續撐...

頂著圓滾滾的肚子,我們一行人準備開車去奮起湖走走。


奮起湖有名的似乎就是便當,像豬一般好吃的我們當然也不會放過囉!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便當的滋味還真7-11,

一個竟然還要100元!

那還不如去7-11買一個來微波就好了...-.-


離開奮起湖,強仔又帶我們去吃甕仔雞

五個人一起嗑掉一隻雞,吃完後諺仔又開始在計畫等等經過新港要吃什麼好...-.-


回程時,我先去福義軒買了蛋捲,這次一樣沒搶到零售包的,只好買禮盒,

不過,這次買到的口味是抹茶蛋捲,濃濃的抹茶香和蛋捲香,真是超好吃的!

難怪這家蛋捲這麼搶手!


經過新港時,諺仔面臨了潤餅和鴨肉羹的大抉擇,

最後說是因為我沒吃過潤餅,決定去買潤餅...-.-

事實上,我並不是很愛吃潤餅,只是想說嚐鮮一下也好,

結果那個潤餅也真夠大,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吃了一半就塞給豬頭堯。


回去後不到二、三個小時又要吃晚餐了...

我勉強推了半碗飯和一些水果,想說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一行人又準備要出發去夜市了...-.-


到了夜市,我下定決心不要吃太多東西,因為我還想再喝一杯木瓜牛奶,

可是,豬頭堯和諺仔哪控制得住自己的嘴,先買了炭烤雞屁股雞心

吃完了,炭烤,大家又去吃豆花,

豬頭堯的表妹硬是叫了一碗給我們,我的胃又硬塞了半碗豆花進去...

吃完了豆花,從頭到尾吃個不停的諺仔又說要買豬血糕

吃完豬血糕,我跟豬頭堯看到好大隻的炸魷魚,又買了炸魷魚...

離開了夜市,我們又去買了我最愛喝的木瓜牛奶...


別以為這趟吃吃喝喝行程到此結束囉!

回到豬頭堯家後,大家坐在客廳看電視,

他們家四個男生─豬頭堯、諺仔、強仔、裕智,就在聊天、看電視的過程中,

不知不覺的把桌上的零食瓜子甘蔗通通嗑光!

還不只如此,中途諺仔和強仔又跑去買了一百多元的鹹酥雞!也一樣吃個精光!


從我認識豬頭堯的這群表弟們之後,我就終於能明白為什麼豬頭堯那麼能吃了!

因為他們家的男生都是一個樣:嘴巴幾乎是閒不下來的,

不管是看電視、出去玩還是開車,都可以吃個不停,

只要手邊有食物,最後都一定會進到他們的肚子裡,

實在是很具代表性的家族特徵呀!

難怪豬頭堯會這麼豬呀!


從水林回來後,我的肚子依舊是撐的,

看來這一個禮拜的營養午餐我要吃少一點了!

希望小朋友能明白老師真的很需要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