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腦袋耶我!

今天又粗心大意讓手機離開我視線了啦~

結果你就這麼剛好的在那段時間打電話來...

唉唉~

你不知道當我看到有3通"未接來電"時心裡有多麼難過...

而且,

就是那麼巧...

今天7點多我在印明天要給小朋友寫的評量時,

心裡突然驚覺手機怎麼不在身邊,萬一你打電話來怎麼辦?

可是,

又想到你之前告訴我你站衛哨的時間是7點~9點,

那時候正好7點多應該沒辦法打電話,

所以就繼續做我的工作,

準備等著9點你下哨後接你電話...

沒想到!

你正好就是在7點多那時候打來的... -.-"

嗚~

這就叫做"心電感應"嗎?

早知道我就應該衝去拿手機的啦!

下次絕對要相信神奇的"第六感"!


下班後帶著鬱悶的心情回家,

馬上跟媽媽抱怨今天和你的3通來電擦身而過...

老媽卻跟我說你有打到家裡耶!〈還是打客廳那一隻電話呢!〉

我急忙問電話中你說了些什麼...

才知道原來你站衛哨的時間又改了,

改成8點~10點,接著就要馬上就寢,2點又要再起來站衛哨,

為了怕我抱怨你都不打電話給我,

所以才打到家裡拜託我媽轉告我,

ㄘㄟˊ~

我哪會抱怨呀!

我可是很貼心的女朋友耶...

你不能打電話給我一定是有事要忙嘛!我才不會因為你沒打來而生氣呢!

我看...是你想要聽到我的聲音吧! 哈哈~

〈好啦~其實我也是很想聽到你的聲音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