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似乎只要過了禮拜三之後,

我就會非常的不想去上班...


禮拜一

剛放完愉快的週末假期,

生理跟心理都願意開開心心的陪我去上班。

禮拜二,

下午兩點才上班,

白天我可以悠閒的在家裡隨心所欲!

禮拜三,

殘念的日子就此開始...

忙完小鬼們的午餐,

拼著命趕場上作文...

之間週末假期時所儲存的能量也在今日消耗殆盡...

禮拜四,

腦袋裡只想著我要放假...我要放假...我要放假...我要放假...我要放假...

好不容易伴隨著"我要放假"的怨念和小鬼戰鬥結束,

又要繼續趕往國一生的國文作戰現場。

禮拜五,

終於捱到禮拜五這最清閒的一天,

不用趕場,也不用去吸收英文字母,

禮拜五晚上可以在家盡情解放!

可是,

心裡卻又埋怨起我苦命的禮拜六上班日...><"

禮拜六,

八點到九點半的作文課,

佔不了我多少時間,

偏偏也是學生會被找來的輔導時間,

害我得犧牲假期陪著小鬼和注音符號纏鬥...


唉~

我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不願意我的工作與假期衝突呀!

更不願意與你難得的休假強碰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