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你的就寢時間,

電話鈴聲還是沒有響起...


今天守了你一天電話,

因為你說可能今天晚上六點就放假了!

為此我還特地先告知老闆大人今天我必須在上班時間接通重要電話... ^^"

結果,

什麼都沒有...



明天就是你說的放假時間,

可是你到底是要先來台北,還是直接回水林呢?

那天你說:

「我去台北主要就是要去看二姑丈的呀~」

哇咧~這句話還真符合你老實的個性...

完全沒有摻雜任何浪漫因子...

害我聽完只能苦笑... ^.^"


今天跟你老媽通過電話,

她也說完全不知道你放假的狀況到底怎樣?

唉~

看來你真是個幸福的男人,

有兩個女人同時為你擔心...-.-"


明天早上,

又要戰戰兢兢的繼續守著你電話了...

不知道你的決定能不能發揮你"太陽之子"的威力,

帶給我近日來烏雲密佈的心情一點點溫暖的陽光...



我的電話在剛剛12點多時竟然響了!

沒想到就是你打來的!

原來你們營區一直到剛剛10點多才放人,

而且休假也只到禮拜一而已,

所以你明天就得回去了...

好吧~

至少明早我下班後,

還有一個上午的時間可以跟你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