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季節,

已經開始進入夏秋交替的階段,

披著小外套的微涼夜晚,

騎著小辣椒一點一點駝回家...

心思又飛到九霄雲外去,

老實說,

這樣騎車實在很危險,

只不過,

在機車上迎著涼風的感覺,

又把我拉進山那一邊的回憶裡。


以前,

我們總愛在這樣的夜晚,

騎著巧克力號,

到處遊蕩~

受不了那城市白天太陽的荼毒,

這樣的夜晚,

正好是個絕佳的遊盪時間,

滿足愛兜風的我。


我喜歡,

要你載著我去看漂亮的房子,

再像童話故事般的問你:

「以後我們也住這樣的房子,好不好?」


我喜歡,

三不五時去發掘新的神秘地點,

雖然好幾次都差點誤闖禁區,

有一次我們倆還毛骨悚然的直衝下山!


我喜歡,

漫無目的的隨著你亂騎,

到了交叉路口,你總會問我:

「左?右?還是直走?」


我喜歡,

洗完澡,穿著家居的服裝,

硬拖著你載我出去兜風。

這時候你會只兜了幾圈就繞回家,

為了對付打算敷衍了事的你,

我就會賴在巧克力號上不肯下車,

你就會自顧自的下車,

走向7-11,

我只好無奈的跟上,

一起挽著手走在寂靜的社區裡。


我最喜歡像這樣,

屬於我們兩人特有的夜晚,

很多我們之間的感情、溝通和回憶,

就在寧靜的城市,微涼的夜晚、巧克力號的黑色座墊上醞釀...


那些夜晚,

今後已不會在同一個城市上演,

但我會期待,

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

重新挑選一座城市,

再造我們兩人的夜晚,

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