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懺悔我這個做娘親的竟然沒有在mero粉紅豬誕生當天,

為她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的
粉紅豬誕生於94.8.14號,

現在有兩週大囉~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第一個學會的字:


好讚喔~一開始就學會這麼酷的字!

哈哈~做娘親的還真是驕傲呀...

只怪我沒來得及記錄下來,真是後悔呀...><"

最近
粉紅豬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不過老是吐出一些我看不懂的日文,

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教她的不夠多...


四天前,

粉紅豬從原本的三項技能多學會了一項→
跳躍

呵呵~真可愛!


最近粉紅豬的成長度緩慢增加...目前只有72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天天勤勞寫網誌的關係吧...

看來現在開始要更努力勤勞囉!

目標是將
粉紅豬培養成一隻甜蜜蜜粉紅情話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