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首先是,

我的粉紅豬學會了不少新字,

她會叫""囉!

不過,也學到了我的口頭禪...

"ㄆㄧˋ"!

這小子...

真是...












另一件大事就是,

我的粉紅豬

在我不經意的"重新整理"後,

瞬間長大了

真是讓我超開心的!

這是粉紅豬的第一次成長,

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囉!

























另外,

粉紅豬今天開始講一長串的話,

可惜我看不懂!

好想知道她講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