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局竟然可以把"限時"當成普通郵件寄送!

真的是讓人很火大耶!


禮拜四晚上,

豬頭堯請他媽媽將一些證件影本、印章、大頭照等寄上來台北,

他媽媽原本要寄掛號寄到迪化街那裡,可是豬頭堯怕到時候家裡沒人收不到,所以叫他媽媽寄到我家。

我又怕爸媽如果沒聽到郵差喊掛號,就要等禮拜一才能拿著郵件招領通知單去郵局領,

這樣一來一往會浪費掉很多時間,那些東西豬頭堯禮拜二就要用了,

所以我叫豬頭堯跟他媽媽說寄限時就好。


於是,禮拜五一大早,郵局剛開門,豬頭堯的媽媽就將東西拿去郵局櫃檯以限時郵件寄出,

等呀等的,

應該禮拜六一大早就可以收到的東西,連個影兒都沒看到...-.-


禮拜六晚上,我還上郵局的網頁查到淡水郵局禮拜天早上是有開的,而且限時郵件即使是假日也是照常寄送的,

所以開始把希望放在禮拜天,

禮拜天一早,我先跑去信箱看了一次,就連左鄰右舍的信箱也都找了一遍

還是沒看到信...

接近中午時,爸爸乾脆直接跑了一趟郵局,甚至請郵局的辦事員幫我們將還在郵局裡的限時信件全部找了一遍!

依然不見任何蹤影...

到了下午,媽媽運動回家時,再幫我重新找過所有的信箱

仍然是沒有!沒有!

當天晚上,豬頭堯來我家吃飯時就心不在焉的,

爸爸叫他乾脆趕快再去重照一組大頭照、重刻一個印章,

至於其他證件影本我已經直接在家裡幫他重印一份了...


禮拜一

早上出門前和下班回家時我都再找過一次信箱,還是沒有收到...

這時候我和豬頭堯已經覺得就算收到也沒用了,

因為照片和印章都已經重新弄好了...-.-


今天〈禮拜二〉下午,我正在上課,

媽媽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信件終於收到了!


問題是,明明就寄限時的信,怎麼會比平信還要慢收到!實在是讓人覺得很火大!

而且就連郵局辦事員也說,如果禮拜五早上寄出,禮拜六早上一定就會收到了,

那怎麼會拖到禮拜二下午才出現呢?


在等信的這幾天,豬頭堯被他媽媽唸的很不高興,我也因為當初叫他改寄限時而很內疚...

除此之外,

從禮拜六起到今天下午為止,

我就接到好幾通他媽媽打來詢問信收到沒的電話,其中穿插了豬頭堯打來詢問的電話,和我打給爸媽詢問的電話...

禮拜天晚上,豬頭堯在我們家吃飯時,我還因為這件事情跟他弄得不太愉快,爸爸趕緊出來打圓場...

最後,因為這封信的遲來,豬頭堯只好再花500元重拍大頭照;再花40元刻印章...

郵局這樣送信的態度,實在讓人很生氣!


要不是今天下著大雨,我真的很想拿信衝去郵局問個清楚...

明明地址也沒寫錯;郵票也貼對;信封上"限時專送"四個字也註明得很清楚...

竟然可以寄了四天才將限時信送到我們手裡...>.<

吼~

郵局這樣真的太差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