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郵局幫豬頭堯存錢時,坐在旁邊等號碼輪到我,某號櫃檯的路人回頭問我:「xxx嗎?」

 

我一臉疑惑的看著這位有點面熟又很陌生的男生點點頭。

  

OS:「咦~他知道我的名字?那他是誰呀?」

 

我正要開口問的時候,那位男生又說:「你是李小梅 (我國中同學) 的同學對不對?」

 

我又點點頭。

 

OS:「咦~他認識小梅耶~所以他跟我讀同一個國中囉!?ㄜ...那他到底是誰呀?」

 

我很努力回想這位有點面熟的路人,雖然確信他應該跟我同一個國中,但我就是想不起他的名字...

 

接著,他又問我工作是什麼?在哪工作?然後就沒對話了...

 

因為我還是想不起來他是誰 ^.^",也不想跟他裝熟聊天了...

 

 

這讓我想起上次在學校時也遇到這樣的情況,

 

鎮立圖書館派圖書巡迴車來學校,隨車的圖書館小姐看到我也問:「xxx嗎?」

 

我一臉驚訝的看著這位有點面熟,又有點陌生,但卻又叫得出我的全名的女生點點頭。

 

女生接著說:「你是賴肥 (我國中同學) 的同學對不對?」

 

我又點點頭,但是,我依舊想不起來這個也是跟我讀同一國中的人叫什麼名字...

 

還好這個女生後來有幫我解惑,他跟賴肥是國小同學,我們雖然都讀同一個國中,

 

只不過他們美術班教室在樓上,所以我跟她不熟。

 

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的名字....

 

 

我猜大概是我的名字太特別,所以很好記,才會別人都記得我的名字但我卻不記得他們的...

 

呵~

 

連那天去戶政事務所辦事,我也被問:「你是○○○ (我爸的名字) 的女兒齁?」

 

天呀~

 

看樣子,雖然我個人行事低調,但我的名字卻一點也不低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