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開始囉!


這學期實在是忙到很不像話,

忙到沒時間寫網誌;沒時間寫日記本;沒時間整理照片;沒時間準備考試;

連看閒書都是把握分秒必爭的坐捷運時間,

但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看個一、兩頁就累得睡著了..

〈這時候我還滿慶幸我住淡水的,因為都可以坐到最適合睡覺的位子,哈!〉


下班後不得閒,在學校裡,也是忙得焦頭爛額,

每天早上幾乎滿堂的課表,下午再加上一群總是天兵很多的低年級課後班,

讓我上完一天的課後,就像剛跟別人打完架回來一樣...-.-


這忙碌的一切,是自找的,所以怨不得人,

趁寒假這段時間,我要好好休息,

充完電,就可以再出發搶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