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三修了洪文瓊老師的語文科教材教法之後,

語教系哪個人不知道什麼叫爆肝

不過,當時忙歸忙,好好補眠的時間還是很多,

一直到現在卸下了學生身分,才真正覺得熬夜實在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從今年暑假起,忙碌就跟我畫上了等號,一直到現在已經開學第四週了,依舊如此,

加上最近的假日都有活動:

上週去宜蘭跟颱風一起烤肉;這週豬頭堯的媽媽來台北,大家一起去吃飯、逛街,

因此我根本也沒有好好休息到,

結果,我的身體就在最近發出了抗議!


首先發難的是皮膚

我的皮膚一向很敏感,舉凡季節交替、冬天又冷又乾燥的天氣和夏天的悶熱等,

都會讓我一直往皮膚科報到。

最近就因為沒有讓自己好好休息,新陳代謝似乎出了問題,

竟然在大腿長了一個大膿包

前天晚上,我很手癢的去擠它,沒想到沒把髒東西擠出來,反而感覺到皮膚深層內好像有東西被擠破...

隔天,我的大腿就開始腫了起來!而且還會痛!

一整天,我都覺得頭暈、身體發冷、手腳冰冷...

到了晚上9點,我媽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趕緊打電話給皮膚科,請他們晚一點點休息,

爸爸就載我直奔皮膚科,結果到診所的時候,我前面還有4位候診者,

好不容易輪到我,醫生一看我很不舒服,就馬上幫我量耳溫,還好並沒有因為發炎太嚴重而發燒,

不過醫生說我的大膿包一定要吃抗生素才會好,

而且再不好好照顧的話,是有可能變成蜂窩性組織炎的!

好恐怖呀!


回家馬上吃了一包藥,不久身體就覺得舒服一點了,

今天早上起來,大膿包也不那麼紅腫,而且也比較不痛了!

希望可以趕快好!我好討厭身體出了毛病呀!


而且,我看我最近一定要好好安排時間,忙歸忙,身體還是要健康,

不然一但有病痛,想要把堆積如山的事情處理完根本是難上加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