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很意外!

豬頭堯悄悄準備了一個小驚喜給我!^.^

這是繼大一生日、大三生日後,久違的第三次驚喜耶...^0^


那天從陽明山下來後,豬頭堯說要回迪化街吃飯,

我心想:為什麼不帶我去外面吃大餐嘛?禮拜一就是我生日耶...

不過我沒說出口,想說他可能另有考量,

就跟著他去買了一些炭烤,說是要拿回去給裕傑哥和諺仔吃,

在等炭烤的時候,他又打電話給諺仔,而且又走到旁邊去講,

〈從陽明山要下來前他也打過一次〉

他講電話一向都有個壞習慣,就是會站起來走來走去的,

我一直很討厭他講電話走來走去的,可是因為他是個好動寶寶,所以這一點我也管不動。

〈後來才知道,他這通電話其實是在聯絡諺仔要趕緊準備好,隨時待命了〉


等我們買完炭烤,我一如往常的跟他一起走上樓,

在走樓梯的時候,我還對他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因為我手上很多東西,待會在門口要脫靴子不好脫,叫他幫我拿東西他又說他手上也很多東西,

不過,到了門口,他還是接過我手上的東西,又等我把靴子脫好,才打開門。


一進門,

一眼就看見桌上插著蠟燭的蛋糕!

兩個大男生的聲音說:「生日快樂!」

哇!

我完全沒預料到豬頭堯有準備這一招呢!

真是太開心了!^.^


裕傑哥和諺仔跟我說,豬頭堯一大早起來就開始忙進忙出,

一下交代這個,一下交代那個,一下又說他要去買蛋糕了,

我聽了之後覺得很好笑,因為我馬上就能想像豬頭堯碎碎念又坐不住的畫面...


只不過我因為太開心了而忘記拍下完整的蛋糕,

只好拍我分到的那一塊...



今年的蛋糕也是白木屋的!

自從我說我喜歡吃白木屋的蛋糕後,只要豬頭堯有打算買生日蛋糕給我,都會去白木屋買,

而且,今年還是我最想吃的冰淇淋蛋糕喔...

所以即便我因為感冒喉嚨沙啞,MC又剛結束沒多久,

我還是要吃下這一大塊豬頭堯給我的愛心!

哈哈!

今年的生日真的好幸福喔!

不但有同事幫我精心策畫的慶生會,又有豬頭堯這麼用心的替我過生日!

真的太開心啦!


謝謝你,親愛的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