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因為天氣不好去不成陽明山,

今天終於可以成行囉!

只不過出門的時間晚了點,所以沒有跟上太陽公公發揮耀眼的光芒時間...

但是,我還是很滿意這次的花季行,

嚷嚷了好久的陽明山,終於讓我稱心如意啦!


禮拜六下午,我們出發上陽明山,

明明就去了好幾次的陽明山,卻還是笨到會騎錯路...-.-

其實一開始豬頭堯是騎對的,可是我覺得不太對勁,又叫他改走另外一條,

結果我報的那一條路其實是通往擎天崗和冷水坑的...害我們越騎越冷...

途中還有另一對找不到路的情侶也跟著我們騎...頓時覺得真是身負重任呀...-.-"


好不容易到了花鐘區,我一下車抓了腳架就急急忙忙的往裡面衝,

因為已經下午三點多了,當陽光漸弱就不能拍出漂亮的照片了,

走了快一半,才發現我根本就沒有拿相機...-.-

只好又折回停車的地方拿相機,拿好之後我衝得更快了...


雖然陽明山已經是個台北人去到不想去的景點了,我卻去不到幾次,

〈因為我是淡水人!哈!〉

也因此我特別愛去陽明山,可是豬頭堯卻覺得陽明山沒什麼,反而喜歡往其他郊區跑,

這次要不是因為我生日,他才不會將陽明山賞花的行程排入生日計畫中呢...


因為是假日,又剛好是陽明山花季,遊客很多很多,想好好拍張照都一定會有遊客進入畫面...

                                       第一張闖入者:後面那位幫女友拍照的大哥




                                                        第二張闖入者:金毛男與女友



                                                        第三張闖入者:幫女伴拍照的仁兄



這次出去玩,所有的合照都是用腳架拍的,

但大概是我相機的LCD太小了,每次站好位子,等快門倒數拍照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站在我的相機後面,盯著我的相機看,

害我覺得有點不自在...^.^"

    拍不到的圍觀者:一群年輕人一邊看我們相機裡的照片,一邊在等我們拍好後接手這個位子



拍不到的圍觀者:好不容易找到人煙稀少的景點,拍照時,一旁在椅子上休息的太太邊看邊笑

                

          拍不到的圍觀者:剛好在小路中央拍照,等待通過的遊客就會盯著我的相機瞧

                

這次去賞花,感覺沒有置身在百花綻放的花園中,

大概是我們太晚去了,如果早幾個禮拜去的話,應該可以看到更濃密的櫻花林。

                



除了櫻花林之外,我在這裡發現了我最喜歡的建築物造型:鳥居!

拼命拍了好多張照片,我想如果我有機會去日本,第一件事一定就是在神社前拼命拍照!



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這次沒有將整個公園走透透,不過,還是拍了很多張照片耶!

回家時,我跟豬頭堯說:「你看,陽明山不錯吧!以後我還要常常來!」

                                                花廊棧道有很多人是個拍照的好景點

                

                                                                           這就是春天

                

                                                                           到處都有櫻花樹

                

不知道明年的花季我還有沒有時間再來,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還要再來一趟,最好還是趁非假日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