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媽媽去Idee燒錢!

雖然Idee要倒的傳言鬧得很大,不過我還是不願輕易拋棄它,

所以,前天還是很虔誠的去朝聖...

只不過,我才買了一罐化妝水、一瓶精華液、三罐面膜、一件下半身的貼身衣物

〈我真的都是買實用的東西喔...沒有亂買呢!〉

爆預算了!

我本來預計只花5000元就好了呀...-.-


天呀~我還有收斂水和卸妝油還沒買呢!

看來下個月要更省吃儉用些了...


至於牛仔褲和其他想買的雜物,就用賺來的禮券買吧!^.^

不知道這次可以讓我賺進多少禮券呢...

〈目前獲利1500元!^.^〉

P.S. 跟媽媽去週年慶的好處就是:

        兩個人一起消費後換到的禮券通通都會進到我的口袋裡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