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要去補習班發憤圖強!

可是,一早起來就聽到外面淅哩嘩啦的大雨聲,

一看到外頭下雨,我決定要去用功唸書的熱情就被澆熄了一半...

媽媽又在一旁補上一句:「下這麼大的雨,我看你還是不要去補習好了...」

啊...這麼一來,更堅定我決定不去補習班的意念了...-.-"


下午,坐在書桌前,打算把補習的筆記整理整理,

可是,很容易分心的我,一下摸一下電腦,一下講個電話,

最後,這一整天下來,我只唸了幾頁的書,

把時間都浪費在電腦和電視上了...-.-"


氣象報告說,明天開始不會下雨了!

如果真是這樣,我一定要到補習班去,不要再耗在家裡浪費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