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某些歷程,某些感受,

在我的這一生中,將永遠都不會感受得到,

因為那本就是不屬於我人生中的一幕,早在我出生時,導演就將這一幕抽走了...


有時候看著別人的這一幕在我眼前一遍一遍的撥放,

我很想知道,如果我是他,我當下的感覺是什麼?

如果我的人生中添加了這些意外的元素,會不會有更多的火花?

我會不會成為另一個我?


成長的背景養成了我的個性,我的個性又影響生活,

那生活呢?生活會帶給我的未來什麼樣衝擊?

我只期待能擁有一個安定、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