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唸不下書

〈自從禮拜三那天被破壞讀書興致之後就一直這樣...-.-"〉

但是還是會努力逼自己坐在書本前,

偶爾起來上個廁所,活動活動,再不然聽一下音樂好了,

〈這時候就特別疼愛自己的手機,mp3功能真的好實用呀!不然在補習班哪會有音樂聽...〉

因為我不想做回那個老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呀!


其實,這樣天天去補習、唸書的日子,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可以再當學生的滋味真不錯,

雖然準備考試壓力很大;

〈而且能不能考上還是個很大的未知數呢!一想到這個就頭大...>.<"〉

每天下班後再趕去補習班也會讓我覺得好辛苦,

但是,我想即使我現在不用準備考試,我應該還是會讓自己去補個英文或進修吧!


原本明天的安排是要跟豬頭堯出去的,

可是他們開始管休的關係,明天的休假沒有了...

也好,那我就繼續依照上禮拜的計畫,再去補習班唸書吧!

〈我曾試圖在家裡唸書,完全沒辦法,從國中到高中都是如此...-.-"〉

然後,如果媽媽禮拜天邀我去百貨公司逛逛,那我就可以藉此放鬆一下囉!

喔~

一想到逛街,我的心就好癢呀!>.<"

說不定我最近唸不下書就是因為購物慾太旺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