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等到你電話,

一顆心又懸在半空中...


下午下班回家已經六點多,原本想回家等到你七點多打來電話後,再去書店買書和補習,

誰知道一等等到八點多,手機和房間的電話就是沒響...>.<"

我只好不情不願的去補習,補完習才去書店選書,選到書店都放晚安曲了,我還是沒決定好該買哪一本...


讓我的心懸掛不已的,是你昨天出包的事情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禁假?

你和你媽鬧不愉快的事情不知道到底解決了沒?

而且,今天又有關於工作變動的事想告訴你...


這時候又開始希望時間快轉,

好讓我趕快聽見那個令我心安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