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跟我一起帶小一班的那位"幼齒"老師,

繼上次那件事情之後,

〈詳情請見"
現在的年輕人..."〉

這陣子也發生不少鳥事。


先是班上的三胞胎兄弟感冒了,

小孩子的病毒傳染力果然不是普通的可怕,

擴散力超強之外,攻擊力也百分百的猛烈,就連大人也難逃魔爪,

幼齒老師身為大學生,

當然具備大學生飲食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的"特性",

抵抗力相對的也比較弱...

〈我也知道這是人之常情,想當初我大學時也是一副破身體...〉

所以她非常害怕被三胞胎傳染,

某天三兄弟準備回家時,

平常就愛開玩笑的幼齒老師對著三兄弟之ㄧ說:

「我看你們明天不要來了啦!病的這麼嚴重!如果你們來我就把你們踢出去!」

聽到這段話,

我心裡隨即有一股隱憂閃過...

不過看到她對三胞胎說話的表情面帶笑容,

心想:小孩子應該能了解這是開玩笑吧...

想不到,

隔天就聽到老闆告訴我三胞胎媽媽聽到小孩子的轉述後很不高興,

還好老闆善於打圓場、說場面話,

這件事情沒鬧起多大的風波...

只不過,

讓我不悅的是,

當幼齒老師知道三胞胎媽媽有打電話過來表示不滿時,

她只覺得是小朋友回家亂講話,

一點都不覺得是自己的玩笑開錯對象,

甚至堅決表明她自己絕對沒有說過要把小朋友趕出去之類的話...

害我當場臉色大"便"...

挖勒...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健忘嗎?

再說,

幼齒老師也太活潑開朗了,

開玩笑也得看對象開...

小一的小朋友老是差點信以為真,

害我每次聽到她對小朋友開玩笑時都會有些膽顫心驚...

呼~


幼齒老師的"幼稚"事件還有一發!

下回登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