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情人節前,朋友、同事都會問我要怎麼慶祝?

我都會說:「我們很少過情人節的。」

大家聽完的反應都是:「是喔...」


若要說是因為"兩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這種話實在太老套,

實際一點來看,根本就是因為我和他每到情人節時,都正處於遠距離狀態...

大學時,情人節正好在寒、暑假;畢業了,依舊是一南一北,

何況,一對情侶在一年內除了情人節外,還要過週年紀念日、彼此的生日,有些還加上聖誕節和跨年,

這麼多節日都要慶祝的話,那會不會讓驚喜和感動變得太制式化?

所以,以他務實簡樸的個性,我們通常都只過週年紀念日和彼此的生日。


不過,昨天心血來潮,六點半家教完後打電話給他:

「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喔~好啊!我哥有跟我說一間日式料理還不錯...」

於是我們就臨時起意的吃了一頓"情人節大餐"。


昨天去吃的日式料理餐廳名叫"大和",

因為沒事先訂位,再加上為了找那家店花了一點時間,

所以等我們開始用餐時已經八點半以後了,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壽司和鰻魚飯很好吃,

尤其是"散壽司",我第一次吃這樣的壽司,很好吃!

吃完飯後,我就回家了,

在捷運上我才想起來:我們都忘記跟對方說情人節快樂了啦!

呵!

看來我們真的很不習慣過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