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家裡有一套"老式情歌"錄音帶,

全部都是很好聽的英文老歌,

那是爸爸當時的珍藏,也是我後來的最愛。


因為幾乎天天都會放來聽,聽到後來,有幾捲錄音帶被機器捲帶壞掉了...

小時候的我又懵懂無知,竟傻傻的把帶子全部抽出來!

結果一捲好好的錄音帶就這樣報銷了!

長大之後才覺得可惜,到處去收集以前很喜歡的英文老歌,

因為聽了這些歌,我就覺得全身放鬆,心情舒坦!


也因為這些英文老歌,讓我可以持續對"英文"保持興趣,

Sad Movies"的歌詞簡單易懂,我聽幾次之後就了解歌曲的意思,

因為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太有趣了,每次都會雞婆的講給別人聽,可惜好像很少有人聽過這首歌...

A Dear John letter"這首歌的內容在講述一個男生收到女友寫給他的分手信,

所以後來這首歌的歌名就成了"分手信"的意思。

Knock three times"則是一首旋律輕快、內容俏皮的歌,我一聽就喜歡上這首歌,

為什麼要敲三下呢?因為以前的人都害羞嘛~

三下表示Yes,二下就是No囉!

哈!

最近又翻出這首歌來聽,

索性也把網誌的音樂也換成這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pinky 的頭像
    pinkypinky

    ~♡。Life Is Pink‧Life Is Love。♡~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