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是有這麼巧啦!

每次我要上傳照片的時候,無名就給我耍脾氣!

我實在很不想飆髒話!可是心裡真的很不爽!

上VIP客服區請求協助,也沒有得到半點回應...>.<


我一直想說要給無名多一些機會、多一點時間,

或許再過一陣子他們會改善、或許他們真的很努力在改進、或許他們有什麼難言之隱...

可是無名的狀況依舊時好時壞,讓使用者一點信心都沒有...

我其實很不想搬家,因為感覺又會是一個大工程...

但是,如果無名還是這樣下去,

等我金卡的期限一到,我就一定非搬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