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豬頭堯的電話費從大一開始就一直居高不下,

大學期間只要遇到放寒、暑假,電話費帳單一定破千,

最高紀錄是3000多元

豬頭堯去當兵後,那一陣子可說是電話費有史以來最少的時候,

隨著豬頭堯退伍,電話費又開始逐月升高...

這個月,我的電話費1700多元;豬頭堯的2000多元...

雖然這跟有些一個月打一萬多元的情侶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這對於努力想存錢的我來說,真是一筆沉重的開銷...


今年初,大頭山和惠媛都跟我說,辦亞太的門號就可以網內互打不用錢

我聽了當然很心動,

可是當時豬頭堯考慮到使用費率無法更改的問題,所以不想辦...

昨天晚上,豬頭堯自己跟我提起這件事,

我今天馬上就去查了!

目前我跟豬頭堯中華門號的月租費都可以調成低費率,而不用賠違約金,

亞太現在也有購機、辦門號990元買一送一的方案,

然後最近還要再多打聽一下亞太的收訊問題,

最快應該下個月就會開始用亞太跟豬頭堯通電話吧!

這樣我一個月就可以多存1500元左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