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7-11拿到五月天最新專輯「為愛而生」,

這次我沒有衝預購,因為覺得有沒有拿到贈品好像沒什麼差,

我要的只是他們的"音樂"。

好不容易捱到補完習,回家趕緊放來聽,放可憐的老爸一個人在客廳看電影...

當音樂從CD-Player傳出時,我感覺到有股活力充滿房間!

五月天的音樂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活力,聽得我神清氣爽,非常過癮!


五月天在我高三那年出道,

一出道就擄獲千千萬萬年輕人的心,包括我,

因為他們的音樂,不僅很對年輕人的胃口,又很陽光,

不僅音樂如此,他們五個人本身也散發著"年輕"的朝氣,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他們到現在依然可以維持超人氣的原因。


高三那年,因為高一高二的不認真,媽媽對我的即將迎戰的聯考非常沒信心,

為此我跟媽媽大吵了好幾場架,

每次,只要跟媽媽一吵架,我就會關起房門,

打開CD-Player,把"瘋狂世界"放得超大聲,而且還一定要不斷重複撥放!

因為,我超愛這首歌一開頭的那四下鼓棒節拍!


大一那年,我回高中母校時,知道了一項令我搥胸頓足的消息!

那一年,我的高中母校校刊,竟然特別去專訪了五月天,

校刊社的每個學弟妹都跟他們五個人熱情的合照!

而我,這個前兩屆的校刊社副社長竟然沒被學弟妹通知到,

錯失這個和五月天近距離接觸的大好機會!

結果,那些學弟妹就被我唸了一頓...^.^"

唉~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可惜呀!

因為一想到可以親自訪問他們,那該會是有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呀!


不過,雖然我很喜歡五月天,他們的每一張專輯我也都買了,

但是,他們的演唱會、簽名會...我倒是沒去過半場...^.^"

這都是因為我太懶了!

可是,我還是有他們的親筆簽名喔!

這都要感謝我的大學同學→蔡仔,是她幫我要到的,

她可是超級無敵死忠五月天Fans,每一場演唱會都不曾缺席呢!

真是佩服她!^.^


開心的時候,聽五月天的歌,我會越來越開心!

沮喪的時候,聽五月天的歌,我會莫名其妙感到被鼓舞!

哈!這就是音樂的神奇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