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除大頭兵身分,倒數0天‧



12點一到,國家終於把你還給我了!

老實說,到現在還是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好像你還只是在休假中,

今天大家問你:「退伍了,很爽吧?」

你淡淡的笑著說:「其實還好耶~因為感覺好像只是在放假...」

或許你、我都要到一、兩天後才會慢慢有體會吧!


回顧你當兵的這一年四個月,

我這女友還真是不稱職,

新訓時沒去懇親會,也沒有寄信給你;

下部隊後,假日沒去過面會,一樣也沒有寄信給你...

就連你的部隊營區單位是什麼,到現在我依舊搞不清楚,

更別說你哪時候升一兵的那些當兵雜事了...^.^"

不過,

我會告訴自己:那又如何?

重要的是,你平平安安的盡完義務,我快快樂樂的迎接你回來,

這才是我這一年四個月堅持的真正目的呀~


凌晨12點這一刻,

我結束了一年四個月的等待,開啟了對未來的無限期待...

期待我們一同走過更多的2229個日子,

期待我心中那幅構成已久的藍圖可以逐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