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除大頭兵身分,倒數29天‧



這個週末,你決定要去動物園,雖然我們倆個都去過動物園好幾遍了,

不過,在不同時間和不同的人一起去,感覺會更不一樣嘛~

坐木柵線的途中,你直盯著窗外灰濛濛的天空,喃喃自語的說:「該不會下雨吧...」

結果,當捷運快到動物園站時,車窗上已佈滿大大小小的雨滴...-.-"

害我忍不住唸唸你這個烏鴉嘴!

〈上次去宜蘭時,也是同樣的情形... -.-"〉

出了捷運站,一群人擠在賣雨傘的小販旁,你我正猶豫要不要打道回府...

你:「雨勢不小耶...下雨天逛動物園實在有點掃興...」

我:「都已經到了這裡,而且,說不定等一下雨就停了...」

最後,就這樣耗了10幾分鐘,我們買了一把小傘,還是踏進動物園囉!^.^

很幸運的,進去之後不到半小時,雨就停了!

一路上,你開始滔滔不絕的告訴我你從Discovery看到的動物知識,

雖然我大部分都相信你所講的,不過,有時候還是有點半信半疑,

誰叫你上次那個"毛毛雨的由來"耍得我團團轉,

害我現在對你說出的"小常識"總是抱著存疑態度...^.^"

〈其實,我還滿愛聽你跟我講這些生活中的小常識,因為這時候的你會讓我覺得:好厲害喔!^.^〉


兩個成年的大人逛動物園體力實在很遜!

走到非洲動物區時,我們兩個就已經開始覺得累了...

只想趕快走到企鵝館,看完企鵝到鳥園車站坐車下山...

途中,還會經過一些其他動物的展區,我問你要不要進去看一下?

你說:「不要,不要,我要坐車,車子在哪裡?」

到了車站前,你好像小朋友看到捷運,

一邊快速往車子移動,一邊嚷嚷:「車子來了,我要坐車,我要坐車了...」

真的是很好笑!想不到你堂堂一個阿兵哥,體力也這麼菜呀!呵呵!


動物園之旅很快就結束了,

下午去吃你推薦的"魔法咖哩",

雞肉的確很好吃,可惜我現在胃變小了,沒辦法再續飯續咖哩,真可惜...


晚上要回淡水前,發生了一點不愉快,

我不想帶著很僵的氣氛回家,不然爸爸、媽媽一定又會問東問西,

後來,兩個人去打了撞球,

打完撞球,你拉著我要打保齡球,

偏偏我就是很不會打保齡球,每次都洗溝!

想不到這次你竟然教會我了!可見我真是天資聰穎啊!呵呵...

這時候,倆個人的氣氛總算恢復正常...


這兩天因為感冒的關係,總是特別容易覺得累,

昨天晚上的不愉快,多半也是因為累而引起的...

今天早上送你去坐車後,下午跟媽媽去逛百貨公司,

也是因為累的關係,根本提不起興致逛...

原來,我們兩個都一樣,

只要"肚子餓"或是"身體累"的時候,就會很容易生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