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三天,身邊都有你的陪伴,

今晚突然沒有你在身旁,變得好不習慣...

落寞的感覺又重新竄出...

晚上在電話中跟你提起我心情不大好,你馬上猜出是因為不習慣的關係...

呵呵~還好你這個男朋友不是白當的...這麼了解我的個性...^.^

然而,

我很清楚,再過一、兩天,我又會習慣這種不習慣的感覺...

真無奈~


禮拜四晚上在家期待著能不能接到你放么八假的電話,

一聽到手機響起,我馬上很篤定的跟媽媽說你放假了!

〈因為你打來的電話會響起專屬鈴聲呀!^.^〉

媽媽還半信半疑...

過了兩個小時,我就出門找你囉!^.^

去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吃了口味獨特的"鐵板紅酒冰淇淋",

〈190元一份,紅酒式服務生將冰淇淋送上桌後才倒的,可以依自己喜好要求量多或量少,

    上面一大球香草冰淇淋很好吃!很黏很紮實!

     下面一大塊熱熱的苦巧克力蛋糕,配上冰涼涼的冰淇淋一起送入口中,真的是滋味非凡呀!〉




騎著小辣椒像以前一樣到處兜兜風...




回到家看了"玩火",

這樣的生活就好像回到以前...^.^


隔天早上起床時發現你早就坐在房間看影片了!

果然當兵當久了會習慣性早起呀...^.^"

摸到中午左右出門,因為下雨天,所以也不知該先去哪好,只好又跑去紫園

下午三點多,坐火車去宜蘭,火車行駛到頭城下起滂沱大雨!雨勢大的像是用倒的一樣!

我們倆都很無奈...因為怎麼每次一起去宜蘭時就會遇到大雨呢!?


五點半到了羅東,你小姑來接我們,這時候的雨勢還是大的嚇人...>.<"

好險,大約七點多時,雨勢停了,

我們和政諺去吃晚餐,再去電動間找你小姑,自己順便也玩起來了!

店裡剛好有我最愛玩的太鼓達人,加上我又看政諺玩了搖滾DJ,於是便開始瘋狂著迷...

這兩項遊戲我前前後後玩了大概有十幾遍以上,

〈代幣大概花掉四十幾枚吧!哈哈!還好不用付錢!^.^" 〉

你和政諺都說我整個人就是玩到瘋掉啦!因為真的太好玩了嘛!

這時候外面又開始下起大雷雨...


隔天早上起來,我全身痠痛...

因為前一晚玩電動玩到太激動啦!呵呵...^.^"

中午吃飽飯,益權開車帶我們出去繞繞,經過頭城時又遇上超大雨!

還好過不久雨又停了....

原本想去蜜月灣看看的,不過太遠了,天氣又不好,

所以改去了某個不知名的海邊看人衝浪,想不到這天天氣雖然不好,還是有這麼多人!



聽益權說,現在越來越多人改到這裡來衝浪了!因為比蜜月灣近多了!

不過,比基尼辣妹卻沒幾位,讓你們三位男生大失所望...-.-"

之後又去了林美石磐步道,



因為我懶惰,加上你們想趁著沒下雨時回去附近的國小玩棒壘球,所以只走了一小段路後就回家了...

晚上因為下大雨,哪也去不成,你們玩棒球電動玩的很開心,我玩桃太郎電鐵也玩的不亦樂乎...

10點多去羅東夜市吃臭豆腐,

〈這次終於吃到臭豆腐了!第一次鼻塞吃不出味道,第二次下大雨!吃個臭豆腐還真是一波三折...〉

再去益權的朋友家聊聊天,回到你小姑家時已經12點多了,

外頭又開始下起大雨...


隔天原本要坐早上九點多的火車,前一晚臨時決定改到下午一點的,

中午和你小姑去吃個火鍋,

就拎著這次宜蘭行的收穫─你姑丈特地幫我做的泡菜、你小姑送我的磁鐵和蒐集本─坐火車回台北...

坐上火車後兩個人一路睡到台北...

在台北車站我陪你等到往湖口的火車,再自己回家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宜蘭總是一波三折...

之前原本計畫好要去的,卻因為益權他們時間沒辦法配合而改期,

好不容易以為這次大家都OK了,

到了宜蘭才發現,幸福的小媛又跟媽媽去峇里島度假了!

而且,明明前幾天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等到我們一啟程前往宜蘭,就開始下起大雷雨...

還真是不給面子呀!

呼~

我不管!下次我再去宜蘭的時候,一定要給我好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