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個充滿活力的季節!

也是讓我拼命敗家的兇手...


六月底的墾丁行,要開始準備好多東西...

〈其實根本就是藉此想大肆採購一番!〉

上衣不缺,倒是很想再買條白色短褲,這樣才有夏天的氣味!

當然還要準備萬年款的白色converse...雖然我已經有雙白色Pony了...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Swimsuit啦!

偏偏我的背是全身上下最會長痘痘的地方...

老媽說,我應該感到很知足啦!至少我的臉都不長痘痘...-.-"

可是,背上的痘痘和痘疤讓我很害羞穿Bikini或是露背的泳裝...

尤其是現在的泳裝幾乎都是露背式的!

看來我勢必得花點時間好好的找一找適合的泳裝了...

〈嗚~那我不就永遠都不能穿Bikini了...-.-" 〉


剛剛和豬頭堯講完電話,才驚覺我這個月的MC應該會跟墾丁行強碰到...>.<"

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去婦產科打催經針或拿延經藥...還是用棉條就好了?!

吃藥怕副作用和打亂之後的經期;用棉條又怕不夠衛生,海水裡一定有很多細菌...>.<"

呼~真麻煩呀!


電話中和豬頭堯提到Bikini的事情,

他竟然笑著說:「你想要穿Bikini喔?」

真是的!什麼態度嘛...

人家好不容易變瘦,不能穿露一點的泳裝呀!竟然嘲笑我...

真是可惡到極點!

哼~

我一定要繼續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