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了三樣新東西 → 線上人數音樂撥放器跑馬燈

這三樣東西之前就很想玩了,

只是懶惰加上沒時間使我遲遲沒動手...


線上人數我從It's a complicated world學的,

為了調位置,害我貼語法時差點把自己的網誌給毀了...

好險找到還原王救回來!


音樂撥放器感謝提供的資訊,

讓我從會唱不同歌的BLOGCool mp3 Flash Player那裡學到不少!

至於顏色的改變我覺得網頁上教的有點複雜,再加上我沒有Macromedia,

所以就自己異想天開的直接把mp3player_red.swf這個檔丟上ftp做連結,竟然就成功了!

只不過,怎麼會只出現三首歌?長度也不能調...剩下的歌只好用滑鼠找...唯一的美中不足...-.-"


跑馬燈是從☆毛媽媽の隋手札記☆Me and My Waywardness學來的,

不過我覺得放在我網誌上面有些怪怪的,

但是又不曉得從何調起,

另外,有些文字我不希望出現在跑馬燈中,也還沒摸懂可以怎麼改...


算了,以上這些有時間再慢慢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