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迎接的這個週末,很特別!

因為豬頭堯不但從禮拜四開始放么八,

禮拜五還可以陪我一起過生日!

禮拜六、日我還可以跟他一起留在宜蘭玩!\^.^/

可是...

這一連串看似完美的計畫...

卻被我的工作給切成一塊一塊的...><"


禮拜四晚上,我得替國二國文上課到八點,

如果不能順利調課的話,就不能跟他一起去挑生日禮物了...

禮拜五整天都得上班,一直到晚上六點半,

而且,他要坐10點的車去宜蘭,

這麼一來,能陪我過生日的時間就只有2、3個小時了...

好想跟老闆請個假,

偏偏我的工作特別難請,老闆也一定不放心讓我請...

目前唯一想到的好理由就只有裝病...可是,又非常擔心被抓包!

禮拜六,早上得去替小鬼們上作文課,

上完後,就要趕快奔向宜蘭囉!


令人困擾的就是禮拜四和禮拜五兩天了...

如果我還是學生,一切就好辦太多啦!

目前的計畫有兩個:

A計畫:禮拜四調課,禮拜五不請假。

B計畫:禮拜四不調課,禮拜五請假。

其實,心中的惡魔跟天使都告訴我要選B計畫...

偏偏我這個人就是沒膽又放不下那群小鬼啦!


這一份工作,一直以來都做得不是很樂意,

一來是工作性質不喜歡,二來是工作時間不彈性,又把我的假都卡死,

一直到前陣子跟家長互動時,感受到家長對我的肯定才稍稍為對這份工作感到認同,

這次,難得的假期,卻得為了工作做一些犧牲,

啊~

我好想有個無憂無慮的假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