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是被班上小朋友給傳染感冒了...

這兩天,尤其是今天,

整顆腦袋像是鉛塊一樣重,而且還是會旋轉的鉛塊....-.-"

中午想趴著休息一下也都沒空,

不像二年級老師,每天閒的要死,中午不但可以小憩一會,還可以大剌剌的和男友來電傳情...-.-"


今天班上就有3個小朋友請病假,已經感冒正在吃藥的就有5、6個...

整間教室根本就充滿著恐怖的感冒病毒!

難怪我會受到波及...

啊~

真希望可以藉此請個病假休息呀!

但我知道一定不可能的...

別說老闆不肯放,我自己應該也放心不下班上那22隻小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