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約會越來越頻繁,

不過,每一次都還是有新的體驗!

其實,只要有你在身邊,不管去哪裡、做什麼事情都會讓我覺得十分滿足!

今天,坐在新竹風城前的接駁車等候區,望著你,心裡就有這樣的感覺...


放了六天假的你,今天收假了...

和你約好一早在新竹會合,準備來個短短的新竹市一日遊。

前一晚,為了讓我倆今天的行程能夠豐富些,特地上網查了些新竹好玩、好吃的資訊,

就像以往我們出遠門玩時,總是我負責查資料一樣,

這次,我也準備好所有的資訊,

想不到...

大年初二這一天,租車行竟然沒有一間開門營業!

真是千算萬算料不到這一著呀...><"

你、我都完全傻眼,也想不到出門玩那麼多次的我們竟會因此失策!

沒有機車,害我倆所有的行程通通泡湯!

什麼城隍廟前的小吃、美麗的海八景...通通都不能去了啦! \>.
結果...

只好用我最討厭的11號公車當代步工具,最後,乾脆還叫了小黃,

〈沒辦法,風城離火車站真的太遠了...〉

春節期間坐小黃真是有夠貴的!不過,你卻說:「難得坐一次,反正出來玩嘛!沒差啦!」

呼~你每次都是這樣說....^.^"

到了風城,面對龐大的建築物,興奮的拍了張照,其實也是為了要替今天的行程留下些紀念,

原本打算在華納威秀看場電影的,可惜時間不夠,只好先在美食街吃點東西,再到百貨區逛逛,

一逛之下...

哇塞!沒遇過有這麼少人、這麼空曠的百貨公司啦!逛起來好不習慣...

一定是因為今天年初二,大家不是回娘家,就是攜家帶眷到郊外踏青去了,極少人會來逛百貨公司的,

第一次見過百貨公司這麼冷清,印象真是非常深刻!


就這樣,虛混了一整天,最後要陪你坐車到湖口了...

一進新竹車站,你就開始發呆,話也變少了,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我想,一定是因為要收假了而影響心情吧...

你很無奈的說:「當兵,不就是這個樣子...」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只能繼續對你笑、說點鼓勵的話、叮嚀你注意的事情...

一切的一切,都只希望你在部隊裡能平安順利,

反正,你心裡很清楚,

還有我陪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