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領到我期盼已久的"年終獎金"了!

老闆說,年終給1.5個月,不過因為我不滿一年,所以按比例計算,

拿到的數字還算滿意,因為比我預期的多...\^.^/

不過,回家後計算的結果,我發現...

我們老闆好像少給我2000元耶...-.-"

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算的,

算了,因為是獎金,也不好意思再去跟他們要錢...

至少我領到的年終在我問過的朋友中還算是多的了...

(除了禮拜二請我們吃"馬辣"的益權大爺,他可是領到2個月的年終呢!好羨慕呀~~ ^.^ )

可是呢...

昨天只有我一個人先領到年終,其他兩位正職老師都還沒領,

原因實在很糗,

我猜想,一定是我跟新老師聊天的內容被老闆聽見了!

他一定是聽見我跟新老師說我們年終到現在都還沒領,不知道會不會很少...

所以,他就提前給我,想要堵堵我的嘴...><"

說不定那少給我的2000元就是他不爽給我而抽起來的...

唉~當下真的是覺得"糗大了"!!


除了糗大的年終獎金之外,

昨天也發生一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

六年級的小朋友跑來跟我說:老師,X老師說你問他有沒有男朋友後,結果全部老師就都知道了!

我心裡很納悶,因為我一向不問還不熟的人這樣的問題,

於是,我跑去找X老師問,

原來,我真的有一次在跟她聊天時問起她男朋友的事情,

不過,我並沒有跟其他老師說呀...

反而還是從別人那兒知道她男朋友的事情的!所以我才會和她聊天時提到她男友,

再說,大家都會知道她有男朋友,是因為有次老闆請員工聚餐時老闆問起的,

因為大家都在場,當然也就大家都知道囉...

我不相信我的同事會亂說話,也不願相信,

這麼一來,就有可能是小朋友聽錯話或是亂講話...

可是,事實究竟如何?我不會知道...也不想知道了...

我只知道,我今年講話得特別小心了...><"


我一向不喜歡被冤枉,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卻還是讓我心裡很不舒坦,

加上回家後發現年終少拿了,而且又跟豬頭堯發生了一點不愉快,

使我的心情越來越差...

結果,原本說要PO的約會日誌也沒下落了...

唉~

真是 Blue 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