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老媽出去逛街,

也好久沒有大肆血拼一番!

今天這趟"新光三越殺紅眼"之旅果然讓我們兩個女人過足了購物癮,

前前後後總共花掉一萬五!

不過,

這在週年慶的排檔裡我們的消費能力還算是小角色,

當天我們就見識到不少大戶,他們購物的模樣才真的是令人嘆完觀止!

一件打折後還要六千多元的針織衫,她可以一次包了11件!

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今天其實也沒買進很多很多新品,

只不過買的東西剛好單價都高,

例如:缺了很久的厚外套,

明明就住在冷的要死的淡水,

我卻連一件像樣的厚外套都沒有,

今天終於選到一件價格實惠、保暖又好看的正紅色羽毛外套!

可是,

老媽卻在我結完帳,拎著外套要下電扶梯時跟我說:

「ㄟ~聽說犯太歲的人不能穿紅的耶!明年屬狗的人犯太歲耶...」

挖勒~那我剛剛試穿時怎麼不提,

害我現在只能搶在過年前穿新外套,

明年的外套又得再去挑一件了...

真是敗給我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