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了一個學生,

卻又多了兩個進來...

一個是以前310班上婉瑜的弟弟,

媽媽人很好,也認識我...

來洽談的那天一見到我就超開心的!

當下媽媽就決定要讓弟弟進來讀了...

還直說如果婉瑜知道一定會非常高興!


另一個是今天冒出來的,

原本以為21個應該是極限,

沒想到老闆又繼續收學生...  -.-"

而且,

我有預感這個小孩一定是個超級調皮搗蛋王!

媽媽大概也不是個很好應付的角色...


最近因為小鬼們要考試的關係,

常和家長溝通、對談...

談著談著,我反而越來越不曉得怎麼使用"專業語言"...

其實根本可以說是"商業用語"...

就像今天和這位新學生的媽媽的對談中,

我就犯了兩個我不以為意,實際上卻不該有的毛病...

而且還是事後老闆大人提醒我後,我才了解...


前兩天的"電話事件"也是...

當時的我忙得不可開交,

偏偏電話又響,櫃台沒人接電話...

我只好衝出去接,

原來是五年級學生家長詢問孩子的下課時間,

偏偏五年級教室又在隔壁棟,跑過去問至少也要兩三分鐘,

為了避免家長等太久,

再加上當天高年級都要因為段考而留班到九點,

所以我就根據我以為的情況告訴家長...

誰知道根本不是...-.-"

當下老闆大人挺不高興的,

應付完家長後苦笑著跟我說:「哎喲~老師,不知道就不要亂回答!」


唉~

經過那次的教訓後,

我學到了一次經驗,

今天和這位媽媽談完,

我又多學了兩課...

看來我的"社會人"學分還有很多很多等著我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