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聽到兩個冤大頭煩人的對話,

要不是我家有位Baby,

這兩位冤家肯定分道揚鑣...


我的家庭很完整,但是每個人之間都少了點連結...

所以,

我總是期待,

將來我會有個完整又美滿的家庭。


我喜歡在外面住的那四年,

因為可以綁住我的紛紛擾擾全都與我無關,

但是,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這一年,

我逐漸願意面對未來將會強迫我接受的諸多束縛,

因為我莫可奈何,

不能逃避,也不能化解,只有面對和接受...

我能怎麼說?

只有每一次都告訴自己: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