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


我總是覺得,離你要報效國家的日子還久得很,

明明學校的生活還在我腦海裡記憶猶新,

昨晚在電話中,我才發現,你真的要去當兵了!

日子過的真快!

有種被"強迫取分"的感覺...


面對未來的一年三個月,

我竟然不像以往因為不能時常見面而難過,

我的心裡只有緊張、擔心和不知所措...

雖然即將進入陌生環境的不是我,但擺脫不了"洪大胖專用秘書"角色的我還是會替你感到緊張,

擔心你會不會照顧好自己,如同我昨晚叨叨絮絮的叮嚀你要注意安全、照顧身體、應對進退要小心...etc.

只希望你在新環境中可以一切適應良好,

而那些可以天天聽見你聲音的日子,勢必也隨著你的入伍而有所改變...

我開始因為不能和你分享一天中的點滴而感到不知所措...

開始因為自己會沒有辦法習慣不撥電話給你而感到焦慮...

從好久以前我就開始煩惱這樣的狀況,

你說,

那就寫網誌吧...

是的,那就將思念、情緒都化為文字吧...


今晚,在回家的路上,

想到這將會是第一個沒有和你通話的晚上,心情很沉悶,

突然,

手機意外響起,顯示的是"無號碼"!

哈哈!是你打來的耶!

雖然只有50秒的對話,卻讓我心情非常愉快!

至少讓我聽見這個總是讓我感到安心的聲音...

不曉得明天的你會不會有空打給我,

不曉得哪一天會是第一個沒有和你通話的晚上...


入伍、當兵、軍人、出操...etc.

這些字眼目前對我來說都好嚴肅!

看來我有好長一段時間得強迫自己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